弹性十足的手感,斑斓绚丽的色彩,精美时尚的造型……眼前这些酷似甜蜜可爱糖果的东西,却是由长春中科应化生态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生态”)自主研发生产的缓冲保护填充材料,在保证物流过程中产品安全的基础上,更环保、更便捷、更美观。

  据介绍,中科生态致力于为众多优秀企业提供完整的生物可降解塑料环保包装解决方案。公司主营业务是生物降解材料改性技术研发以及制品的生产和销售,是国内专业从事生物降解材料环保包装制品、生物降解缓冲包装材料、生物降解功能泡沫材料的生产商。公司的产品以生物基材料、生物降解材料为基础,依托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的相关技术,研发可完全生物降解薄膜类材料、生物降解缓冲发泡材料和生物降解功能性发泡材料。

  如今,随着电商、快递物流崛起,缓冲保护材料的重要性越发凸显。尤其是电子产品、瓷器、工艺品等类别的产品运输,缓冲保护材料更是必不可少。而传统的缠绕、填塞保护垫、气泡袋、保护块等方式存在不环保、成本高、效率低、保护性差以及过度包装等诸多问题。

  发现问题就要解决问题。为了破除产品包装的弊端和瓶颈,中科生态引入世界先进设计理念,创新工艺,研发生产出生物基发泡胶缓冲保护填充材料。这种材料完全可降解,具有多色可塑性,甫一上市就成为一众高端品牌缓冲保护的必备优选。

  “我们的这种缓冲保护填充材料具有五大优势,解决了产品在物流运送过程中的痛点,性价比极高,在市场上具有很大竞争优势。”中科生态负责人说。

  “我们的产品能够为高端产品缓冲包装提供最佳解决方案,适用于化妆品、护肤品、保健品、食品、工艺品、3D打印、玩具模型、电子产品、五金灯饰、汽车配件、轴承、光学仪器仪表、数码家电、玻璃陶瓷制品等多类产品的保护包装。特别是,我们的产品中不含CFC(氯氟碳化物),防静电性能优于塑料产品,运输途中更放心。”中科生态负责人介绍说。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