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上午,长春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推进组第五督查组对长春新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情况进行督查。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薛春龙,长春新区农委、食药监局、工商分局负责人陪同督查。

  首先,长春新区农委主任徐海洲对长春新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向督察组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对长春新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是行动迅速,排查到位;二是领导重视,安排周密;三是多措并举,务求实效;四是建章立制,整治长效。

  会后,督导组抽查了长春新区长德开发区尚德综合市场、尚德水果生鲜商场、吉林省长青大胜财食品有限公司,对工商营业执照、食品包装标识、购销票据、工作人员健康证、生产经营记录等进行检查。

  薛春龙表示,在下一步工作当中,长春新区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大专项整治行动力度,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全面推动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净化长春新区农村食品市场,保证广大农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