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长春市冬季城市安全大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12月28日,长春新区召开长春新区冬季城市安全大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了长春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开展冬春安全整治专项战役的通知》《长春新区冬季城市安全大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错时检查专项战役的通知》《关于立即开展商(市)场消防安全疏散问题及附属仓库专项检查的通知》,并就长春新区冬季城市安全大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明月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冬季城市安全大整治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开发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的安排部署,以及张宝琦主任指示精神,抓好各项排查和整治任务;二是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全区冬季城市安全大整治。要以冬春大会战为主线,将冬季城市安全大整治及相关专项战役有效结合,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要认真排查,严格落实属地、行业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加强领导,各开发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城市安全运行管理能力和水平。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